【朝菊】如何向喜歡的人告白(論壇體) Part 18

⬇︎⬇︎Part 18⬇︎⬇︎


2701L duang
↑糟糕w迷之代入感!


2702L 橘子皮
樓主去告白還遲到嗎www


2703L 無處不在的巧合
喔喔!樓主終於出現了…?!等等為shen


2704L 黑色姿態的你
啊咧?巧合君怎麼了 難不成是事跡敗露被樓主人道毀滅了嗎?


2705L 綠色的夜晚
(・Д・)雖然我認為只想著告白的樓主應該沒注意到…


2706L 活塞運動
話說那些之前買了機票的壕都到了嗎...不然的話就非巧合君直播不可了不是嗎ˊ_>ˋ


2707L 絕對領域
↑ひでぇぇwwww 莫名心疼巧合君啊wwww


2708L 追蹤能力max
幹樓上的你也很過分好嗎www 那些「www」已經出賣了你


2709L 追蹤能力max
順便一提我早就到啦 只不過因為剛才稍微迷了下路⋯


2710L 夢與櫻葉
好啦那樓上你到了目的地嗎?


2711L 股間摩擦
哦哦太好了,我剛剛還擔心巧合君被幹掉了誰來直播wwwww


2712L 茶葉蛋蛋
[蠟燭]給天國的巧合君點蠟=) 現在還真是世風日下啊 人與人之間基本的關心呢?所以說 拜託追蹤君繼續直播吧


2713L 貓耳娘
↑輪不到你說吧wwwww


2714L 無處不在的巧合
臥槽你們這群混蛋⋯我只不過是因為看到了衝擊性的畫面才不小心手滑了一下而已!


2715L 追蹤能力max
嗯我剛剛在樓主他們附近打(tou)探(kui)情報,然後我發現樓主穿得超正式///⋯你們自己看啦[照片]


2716L 納豆味美味棒
我說⋯樓主怎麼一身白色西裝w


2717L 世界第一初戀
天啊那傢伙還真拼啊www 看來這次是下了很大的決心嘛ww


2718L 看得見彩虹的狗
就是這種在奇怪的方面異常認真的性格才吸引人嘛w 樓主真是太可愛了(((o(*゚▽゚*)o)))!hshs


2719L 沒有仙草的奶茶
不能再同意樓上了!這麼好的男人上哪找?所以說菊太太你就從了樓主吧
順便讓我舔一下帥得飛起的樓主prpr


2720L 奧之細道
くっそ 種族優勢orz 樓主不愧是腐國人民 太適合西裝了≡\\\\\\≡ 話說樓上的兩個痴漢快退散吧


2721L 不合格的間諜
沒想到被Oさん說中了啊⋯居然真的穿了那套西裝。看來確實沒什麼可擔心的了。


2722L Hero不接受反對意見
WTF!亞瑟那傢伙居然穿了那套保存了[自主規則]年的衣服?!


2723L 楓糖漿配薄烤餅
等等⋯弗朗先生你不是去日本了嗎?


2724L 燒烤節與火把
↑不是⋯那個自主規則wwww?!
所以說到底是保存了多久啊!


2725L 夢與櫻葉
巧合君被無視了wwwww 不過我也好在意那個自主規則ww


2726L 金髮控
前面那個舔樓主的給我住口!帶我一個嘛prprprprpr


2727L 不吐槽會死星人
不是啦 所以說現在到底什麼情況 樓主都穿了西裝害我以為他是要求婚wwww 他現在有告白嗎?


2728L 被吞噬的夜晚
重點終於找回來了w 樓主到底現在在幹嘛?誰都好快來直播啊


2729L 追蹤技能max
嗯那我就繼續了,順便剛剛看到隔壁草叢裡蹲著個全副武裝的女孩子,大概又是你們當中的誰吧 [圖片]


2730L 白色戀人
那大概是巧合君吧?


2731L 世界第一初戀
回復2723L:哥哥我本來是已經去到機場了喔,可是機場在罷工⋯


2732L 菊太太一生推
果然認為是プロポーズ的我不是一個人嗎wwww


2733L 再來一份嗎
⋯!灣灣妳為什麼穿成那副樣子蹲在草叢裡?!還有那個あへん你穿什麼西裝啊!


2734L 玫瑰與櫻
啊咧我剛剛就很在意了 美食壇主不是超擔心菊大大的嗎 結果居然沒有像其他人一樣日本走起嗎


2735L 每天都被自己帥醒
↑你是當所有人都是土豪嗎lol
是說結果就沒有下文了嗎⋯


2736L 那隻烏龜沒有頭
就是啊我褲子衣服都脫了耶


2737L 內褲反穿
↑幹 你脫個屁啦wwww


2738L 卡路里去死
啊啊 雖說是冬天⋯
看到這種情況果然(脫衣服)


2739L 御節料理
我懂啊樓上的 (脫褲子)


2740L BL的波動
是啊 現在完全陷入了ワクテカ狀態了wwwww wktkwktk(脫胖次)


2741L 不吐槽會死星人
臥槽お巡りさん這裡有變態啊!


2742L 仰望星空之派
是說你們脫個什麼勁啊wwww!不知道從何吐槽了好嗎ww


2743L 宇宙最長呆毛
啊!糟糕⋯忘記先生還在這裡了⋯


2744L 粗眉毛味的奶茶
啊,那麼那個蹲草叢的人果然是你啊。都說了先生一直在窺屏,你還敢那麼幹啊?而且,你這裝扮根本太引人注目了吧wwww


2745L 無處不在的巧合
喔我剛想說我沒有蹲在草叢裡待機⋯ 順便因為我剛剛一直在廁所待機所以不小心跟丟樓主他們了⋯(テヘペロ)


2746L 一入腐海我就出不去了
テヘペロじゃねぇぇぇぇ!要你何用啊巧合君(╯°Д°)╯︵ /(.□ . \)


2747L 水神的妹子
テヘペロ你妹啊!!!


2748L 不歪樓會死星人
テヘペロ你一臉啊幹


2749L 光桿司令
我褲子都沒了你就給我看這個?


2750L 嚇得我都沒了
巧合君要你何用+1 即使你賣萌也掩蓋不了你跟丟了的事實。


2751L 皮鞭與吊帶襪是真愛
テヘ你妹 ペロ你妹 我說就沒人吐槽她的待機嗎 幹www


2752L 不吐槽會死星人
↑我剛想吐槽啊⋯廁所裡待你妹的機啦!你是隔壁片場的ヅラ嗎!


2753L 作業去死
テヘペロじゃねぇぇぇ!但是 跟丟了要怎麼辦?吊胃口都吊了那麼久


2754L armada
等等,不是還有追蹤君嗎w (廁所待機⋯你就老實點說是鬧肚子不行嗎?


2755L 妈妈再打我一次
巧合君真是沒用啊ˊ_>ˋ 廁所待機⋯我不介意給你來一發瀉藥讓你在廁所裡永久待機的喔 テヘペロ


2756L 咖啡豆
等等樓上的好像說了什麼不得了的話?!夠了啦,這論壇已經這麼水了,你們就不要再說這種牙敗的話了wwww


2757L 藍翔畢業生
夠了www樓上上的テヘペロ好可怕啊! 我就想問現在還有幾個人在關心樓主的問題⋯


2758L 白色戀人
↑我啊(・ω・)ノ


2759L 文藝復興般的純潔
↑我啊(・ω・)ノ


2760L 幕末的味道
↑我吧?(=゚ω゚)ノ


2761L PASTA&BELLA
↑ヴェー我啊(・ω・)ノ


2762L 啤酒與土豆與香腸
↑唔我姑且也算是吧⋯⋯
(費里西安諾,這就是你逃訓練的理由嗎。給我回來!)


2763L End of Showa
↑我也是啊(・ω・)ノ! 以及樓上兩位我們已經知道你們很ラブラブ了所以可以不要那麼旁若無人地秀恩愛嗎


2764L 香草奶昔
↑我當然很關心樓主他們啊!還有又被猝不及防秀了一臉恩愛_( : 3JZ)_


2765L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兄妹
也算我一個(・ω・)ノ 對於某些秀恩愛的人 我只想說看我的ID


2766L 裝逼被雷劈
↑我可是一直很關心樓主他們的事啊。順便樓上,路德君他們都是可愛的男孩子好嗎⋯⋯


2767L 和你一起去看海
OMG怎麼又被秀了一臉恩愛⋯我已經不能更醉了啦qwq


2768L 正確搭建樓層的方法
從這個帖子被發出來之後就應該一直在關注樓主不是嗎?說什麼廢話呢^_^


2769L 追蹤技能max
啊啊啊啊啊啊啊!樓主他們在咖啡店裡了!但 是 我⋯ 聽 不 到 他 們 在 講 什 麼![圖片][圖片]


剛剛躲在我隔壁草叢裡的女孩子原來是呆毛さん⋯而且還真的長了根好長好卷的呆毛![圖片] 被發現以後就不見了⋯


還有不知為何旁邊的公廁裡傳出了很生無可戀的悲鳴聲⋯好可怕orz


總之樓主他們蘑菇了挺久的⋯而且樓主之前大概是因為太緊張走路都有點順拐lol[圖片]。好吧進去咖啡店了就好,但我就算坐在他們附近也聽不到他們說什麼!因為周圍的聲音 太 吵 了!


為什麼樓主他們選了一家這麼吵鬧的咖啡店!話說咖啡店不應該是比較安靜一點的嗎嗎嗎嗎!


2770L 了看來過反定一你
樓主順拐wwww 好萌怎麼辦
公廁裡的悲鳴⋯我好像知道是誰orz


2771L 會說話的綠毛衣
欸www 樓主真的同手同腳wwww
我好像隱約知道廁所裡那個是誰⋯


2772L 豆腐腦戰爭
最關鍵的地方聽不到有什麼卵用啊!


2773L 黑色姿態的你
那家咖啡店有那麼多人喔?樓主走路都那麼緊張了不怕說不出口嗎⋯


2774L 千年橘子皮
樓上的閉嘴!少在那裡烏鴉嘴(´・Д・)


2775L 茶葉蛋蛋
哈哈哈⋯搞了半天這不是還是聽不到關鍵的東西嘛⋯好啦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


2776L 人醜就要多讀書
咖啡店不都是比較安靜的嗎?周圍都是些什麼樣的客人啊⋯


2777L 追蹤技能max
↑good 你剛好說到重點了。樓主他們周圍的客人們不知為何都 很 吵!尤其是他們右手邊桌的一個銀毛小哥,因為背對著我所以沒看見他長什麼樣,總之他 超 級 吵_( : 3JZ)_ 他和一個看起來像是西班牙的小哥坐在一桌,話說他倆笑聲都好奇葩www
[點擊收聽此語音00:45]


然後樓主他們左手邊的那桌坐了好多人!真的好多人!數了下有七個人。反正除了一個是棕色髮的其他都是亞洲面孔。[圖片] 裡面有個穿了長衫的長髮男孩子超激動的樣子,一直往樓主他們那邊看,感覺快要衝過去了的樣子⋯其他人都在阻止他⋯不會是個腐男吧?


但最吵的是在樓主他們斜後方的那桌。[圖片]看到了嗎!這張照片裡那個金髮藍眼的胖墩和那個拿了根水管的大個子!就是他們!!好像一直在吵架的樣子,能不能換個地方吵啊!


2778L 那隻烏龜沒有頭
⋯⋯


2779L 卡路里去死
⋯⋯


2780L 現實是骨感的
⋯⋯


2781L 宇宙最長呆毛
⋯⋯先生


2782L 言葉之庭
⋯⋯我好想說我不認識照片裡這些人


2783L 不吐槽會死星人
那個個性到極點的笑聲⋯


2784L 不歪樓會死星人
那頭超級顯眼的銀毛⋯


2785L 世界第一初戀
Σ(゚д゚lll)基爾和安東你們這兩個叛徒居然不帶我玩!


2786L 番茄不落帝國
↑えぇˊ_>ˋ 誰叫你家的人老是罷工啊?


2787L 仰望星空之派
唔啊⋯⋯那個正在和水管君吵架的金髮胖子⋯怎麼看著莫名火大呢


2788L 楓糖漿配薄烤餅
⋯⋯大家真閒啊


2789L 櫻花與玫瑰
⋯一堆熟人。是說樓主他們不是都互相認識的嗎,坐得這麼近還會認不出嗎?


2790L 蜂蜜柚子茶
↑我剛想說這點。
樓主和菊太太看起來都是觀察力挺強的人啊⋯⋯確定沒暴露嗎?


2791L 平底鍋走天下
嗯放心啦放心啦,他們總是這樣的,一旦太專注於某件事就會變得看不見其他的東西啦ww


2792L 萬年老橘子
啊害我又想起乙女ゲー裡面,主角們總是可以無視周遭所有事情いちゃいちゃ的神技能www


2793L 不吐槽會死星人
夠了樓上的wwww
不要再代入乙女遊戲了好嗎!


2794L 被吞噬的夜晚
是說美食壇主感覺快要爆發了的樣子wwwww


2795L 擁有智慧的包子
やばいww 美食壇主那一桌都是亞洲面孔 娘家人陣仗就是大啊www


2796L 報告去死
欸正在和拿水管的大個子幹架的那個小哥,不覺得很眼熟嗎?


2797L BL的波動
↑同感啊,話說好像隱約看見了小肚子w 不會是hero君吧!


2798L 食慾之秋
仔細看還真的都是似曾相識的臉⋯Σ(゚д゚lll)我現在已經不希望別的了 就希望他們別打擾樓主告白


2799L 番茄不落帝國
阿爾和伊萬越打越起勁了怎麼辦⋯⋯鬧得太響的話傻子都會覺得奇怪了吧!


2800L 長得帥頂個鳥
安東和本大爺真的就是來偷、聊天的。到底是誰把那個小胖子和那隻北極熊叫來的!( ゚д゚)


2801L 沒有奶茶的仙草
霧草鳥桑你們果然是來偷聽的!wwwwwww


2802L 世界第一初戀
小基爾你不是對伊萬挺苦手的嗎,那麼叫他真的不是在作死?


2803L 那隻烏龜沒有頭
怎樣都好啦 我的關注點只在樓主那裡 追蹤君還在嗎


2804L 不吐槽會死星人
北極熊wwww說的是誰啊


2805L 水神SAMA
這麼多熟人⋯⋯你們是不是事先都串通好了啊


2806L 茶葉蛋蛋
這麼說那一群人難道就為了去圍觀特地去買了張飛東京的機票嗎?!


2807L 吃土
[苦笑] 簡直壕無人性。


2808L 玫瑰與櫻
話說前面誰說美食壇主沒來的?這不是就在嗎wwwww


2809L 吃貨才是正義
↑一直關注美食論壇的我表示美食壇主可是出了名的摳門啊!居然會去特別買張機票什麼的⋯太震驚了


2810L 菊太太一生推
さすが娘家人(・ω・)ノ!


2811L 黑色姿態的你
さすが娘家人


2812L 綠色的夜晚
さすが娘家人


2813L 一起去看海
さすが娘家人(這個必須得排一下w


2814L 世界第一初戀
さすがブラコン(*弟控)


2815L 粗眉毛味的奶茶
さすがブラコン+1


2816L 長得帥頂個鳥
さすがブラコン Kesesese!


2817L 番茄不落帝國
↑基爾就你沒資格說這句話啊Fusososo


2818L 萬能的番茄
↑你這貨最沒資格說好嗎!コノヤロ!


2819L 八寒地獄
吶⋯⋯有人知道へちゃんねる嗎


2820L 鹽漬鮭魚
感覺炸出了一堆弟控lol


2821L 金平糖
回復2819L:嗯?你是說日本的那個HEchannel?


2822L 菊太太一生推
回復2819L:追隨菊太太的我當然知道啊!因為菊太太本來一開始是在へちゃん發表作品的嘛


2823L 小魚乾
↑咦 這麼說 菊太太原來一開始並不是在論壇常駐的嗎?(話說重點又偏了偏了)


2824L 菊太太的老公
啊⋯如果不是老粉絲的話應該不知道吧?菊太太本來是在へch的(↑沒事反正現在也沒事幹)


2825L 貓耳萬歲
是喔⋯⋯不過仔細想想 菊大大本來就是霓虹人 會在那裡發表作品也很正常啊(↑這個帖子什麼時候有過重點了?)


2826L 蜂蜜檸檬
回復2825L:太過正解了我居然無言以對。
我本來還在全裸待機中,但是那邊好像沒人鳥我們。再不來我要感冒了!((´д`)) ブルブル…サムー


2827L 玫瑰與菊
↑誰叫你全裸啊wwwww






雖然還很冷⋯⋯\(´∀`)/バッ


2828L 空白期@熬夜中
↑喂不要脫啊wwww


2829L 八寒地獄
知道的人意外的不少啊。不知道同是へch住民的人有沒有去看過那條傳說中的神串⋯⋯


2830L 優格精靈
↑誒,神串也有不少吧?


2831L 華夫餅和巧克力
啊!是不是六年前的那條神串?!


2832L 八寒地獄
沒錯就是那個。


2833L 白色戀人
然後⋯?那條串怎麼了嗎


2834L 八寒地獄
吶 老粉絲們應該也知道菊太太原本在へch的常用ID名吧?


2835L 菊太太一生推
那是自然的啊!


2836L 文藝復興般的純潔
誒 不是HEchannel住民的我 完全聽不懂啊⋯⋯


2837L 鹽漬鮭魚
身為死忠粉 這種程度的信息當然早就知道了啊 我這個ID就是當時神速申請下來的 菊太太最原初的ID名就是我現在頂著的這個ID



\ドヤア/


2838L 正確搭建樓層的方法
唔⋯⋯好想揍樓上的那個得意臉


2839L 作業去死
所以結果那個神串怎麼了嗎


2840L 八寒地獄
自己去看⬇︎
【URL: [但是我]好像喜歡上了同性的同事[不是ホモ]】


2841L 櫻與玫瑰
啊 剛好,反正暫時是盼不到樓主回來了,實況君也沒有再更新。我去翻翻那條神串再回來!


TBC

评论(6)

热度(41)